電焊套熔接法
首頁 > 熔接方式 > 電焊套熔接法
電焊套熱熔接法
適用範圍 :
最高質的接合方式,適用於安全性要求極高的天然氣瓦斯管路、滲漏管路快速修復、分水鞍裝置、高壓管路施工...等,電焊套熔接後加強了接合管面的耐壓與抗拉強度,是世界公認最安全的接合方式。

原理 :
利用電流原理,將內含電阻線絲的高密度聚乙烯材質接頭,通以直流電流至電焊套的正負兩極,將電阻絲導熱使接頭材質與接合管面合為一體。

接合步驟 :
  1. 清潔套接管表面 :
    以乾淨布料沾染稀釋的酒精,擦拭欲套接的兩管端,保持其乾淨與清潔。
  2. 標示與刮除套接管表面 :
    標示欲套接管深度,用刮刀將標示區內表面氧化層刮除以強化接合品質。
  3. 套入電焊套 :
    將已刮除表層的管插入電焊套內至標示線為止,並保持兩端平行。
  4. 通電導熱 :
    將電熔機上之正負電阻線連接於電焊套之正負極上,設定規定電熔時間與電壓,通電進行電熔過程。
  5. 冷卻 :
    電熔時間到達後,切斷電源,讓管與電焊套保持平行並依規定時間冷卻。
  6. 以上步驟必須採用固定夾具與公認合格電焊套焊接機實施加工。

If you can't see, please download plug in Adobe FlashPlayer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