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接方式
首頁 > 熔接方式
世界上常使用的HDPE管接合方式,可區分為以下幾種 :
(本公司皆可提供各接合方式所使用的標準施工器具與符合國際標準的各式管接頭另件)

熱熔接對接法
適用範圍 :
最基本的HDPE管接合方式,一般使用在大口徑的HDPE管對接、各種角度接頭另件製造、遣遁管路施工、高壓管路施工...等,接頭處耐壓、抗拉力比原母管還強,降低了接頭處滲漏的可能性,也是最省施工成本的接合方式。

電焊套熱熔接法
適用範圍 :
最高質的接合方式,適用於安全性要求極高的天然氣瓦斯管路、滲漏管路快速修復、分水鞍裝置、高壓管路施工...等,電焊套熔接後加強了接合管面的耐壓與抗拉強度,是世界公認最安全的接合方式。

鎖緊式接合法
適用範圍 :
鎖緊式接頭是一種安裝與拆裝容易,快速簡便的接合方式,使用在中低壓管路,小口徑的管路承接、不同材質的管路銜接...等,其可再利用性的特點,降低了管路維修的接頭費用,適合山區簡易自來水施工接合使用。

套熔插接法
適用範圍 :
快速省時的PE管接合方式,小口徑的管路承接、大樓管路埋設、中壓管路埋設...等。管接頭便宜是此方式的最大優點,其快速且方便的施工器具,可大大節省施工的時間與費用。


機械式快速插接法
適用範圍 :
最快速的接合方式,一般使用在需短時間完工與不易施工的管路工程上,其耐壓能力不小於其他接合方式,特別適合平行對接的管路,其耐壓能力經測試可達25kgf/cm²以上。


If you can't see, please download plug in Adobe FlashPlayer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